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之前還沒上市就眾所矚目的新眉毛彩妝品 da9c2ef989e559f2dabd9171d3c80672ETUDE HOUSE 眉飛色舞持久染眉膠da9c2ef989e559f2dabd9171d3c80672(撕除式)

在去年底我看到網路上的文章才得知這款染眉膠 瞬間理智線大斷 立馬搜尋

但可惜的是至今台灣未上市  所以現在想買的水水們只能投靠代購了

而且我買的時候還大缺貨 有些賣家還說短時間有斷色的問題 

覺得有點誇張 ((( 路人甲:沒辦法啊!目前只有ETUDE HOUSE有阿!

 

 

好不容易終於被我買到了 ~ (灑花

當然也是請代購買的 若為了染眉膠飛一趟韓國實在是有點過分

過年前訂  --------→過年後才拿到 等的好苦 

早就迫不期待想試試了 !

 

 

 有三款顏色     分別---------#1深咖啡   適合偏紅咖啡、深咖啡的髮色

                                    #2淺咖啡   適合亞麻綠、亞麻、淺色的髮色

                                    #3灰咖啡    適合藍灰黑色、藍紫色、黑色的髮色

當然眉毛的顏色要與頭髮顏色有關係 否則看起來會是兩個不同時空硬搭在一起非常NG

 

爬文擷取到它的成份 ↓ 

積雪草提取物、綠茶提取物、向日葵提取物 等 ...

雖然看不懂韓文 也不太懂裡面的成份

不過打開來有淡淡的花香

擦在皮膚上也沒有紅腫癢的問題 蠻溫和的

 

 

 

 

我因為過年前就決定要把頭髮染藍灰黑色所以我買了#3

不過我頭髮又很會退色所以也買了#1

想得很周到這樣


 

 

新手上路的美眉們 使用前非常非常非常建議先把自己喜歡的眉型先用眉筆畫好

因為這個染眉膠非常非常非常的濃稠

如果NG了 要砍掉重練會有點麻煩

 

 

            也別忘了想要有漂亮的眉型 要把多餘的小雜毛修掉喔!

 

 

 

修完小雜毛  用眉筆畫完自己想要的眉型 就可以上膠啦!

 

 

 

我示範的顏色是#1深咖啡色

上色時記得要塗厚一點 還有一定要均勻

塗厚是為了好撕與著色   均勻是為了不要有深淺不均的問題!

 

畫上去後會好笑個2小時 ........

等待的無聊時光就可以開 YOUTUBE看一下 蠟筆小新 (誤)

 

  小新:HI!找我嗎 ?!

看我的 動感光波波波波波波波波 ~~~~~~~~

 

我們來看一下畫在手上的效果吧 (拉回正題)

 

 

左邊是#1深咖啡          右邊是#3灰咖啡

在膠狀時看不太出差異

 

----------------------等待2個小時後-----------------------

 

 

 

這樣就看得出來了吧!

撕下的那刻有讓我驚嚇一下 灰咖啡也太黑了吧 XD

 

那我們來試試它的耐水耐油性 

 

 

  →  一般擦拭  OK !

 →  卸妝水 變有點淡了

 →  眼唇卸妝液 GG

 

使用卸妝水後會變比較自然啦!但是使用眼唇卸妝液或是比較強效的卸妝產品就很不行了!

不過也很奇怪 就算很大力的ㄌㄨ也是無法完全卸乾淨 

可能就要用時間讓它默默地消失了吧!

 

 

叮!時間到囉 !

好期待 好期待 

終於可以脫離蠟筆小新了 ............

 

  請從 眉尾撕除 

無痛感 不過還是要輕一點 不然自己的眉毛會被拔掉 XD

 

 

 

 

YAYA! 撕下來感覺還不錯 ...

網路爬文時有看到說 如果想要更著色可以在睡前就塗好

隔天起床在撕掉

 

我覺得還是要來個殘酷大考驗

就是 現在立馬去洗臉 洗完後我們來看到底持不持久

 

洗臉去 ....................................

 

 

 

 

素顏狀態 有點害羞

眉毛顏色淡了許多 ... 就跟用了眼唇卸妝液後一樣 囧RZ

不過稍微用眉筆撇個幾畫是還蠻自然的啦!

是總比完全素眉還要來的省時間 ...

 

覺得自己本身被一開始看到的那篇文章影響不小 抱持太大期望了!

雖說沒這麼神奇到畫一次可以撐好幾天 

但也是個不錯的新產品啦 

 

 

 

 

 

                                                                                

                                                     下課   

 

arrow
arrow

    藍妍寧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