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8)  

 

LET IT GO ~ ♪  LET IT GO ~ 

Can't hold it back any more ~

啊 !! 很不好意思的不小心哼起歌來了 ~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 蕾低溝 氣墊粉凝霜  (((爛爆

啊不是啦 ~ 是韓國美妝品牌PERIPERA×DISNEY冰雪奇緣 合作的彩妝品 氣墊粉凝霜   

 

題外話:PERIPERA這次跟冰雪奇緣合作有一系列的彩妝喔 !!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請谷歌姐姐為妳們搜尋  

 

相信現在很多人都知道氣墊粉餅這東西 ... (((這一兩年大爆紅

我沒什麼時間看韓劇 所以我算是很晚才知道這款進化版化妝品 ...

 

身邊許多朋友都在使用了 ... 聽到比較厲害的是有人手上已經有所有品牌的氣墊粉餅了 --- 覺得誇張

認為自己不能再當 LKK 了 決定也開始尋找我喜歡的氣墊粉餅 ((( “LKK” 這麼老的詞我竟然打出來了 !!!!

 

 

於是我就發現 ..............................

 

1 (4)  

 

喔 ~ 天啊 !! 先別跟我說它好不好用 ~ 光包裝就深得我心了 ~ (( 真是個盲目的女人  

而且 !!! 它真的不貴 ~ 500 有找 !! ---- 覺得超值   

 

有兩色 自然肌 & 蜜桃肌  SPF50+ ,PA+++ ((有基本防曬係數 大太陽也不怕

我選擇的是蜜桃肌 ...

 

1 (5)  

 

 

嗚呼 ~ !! 打開了 ~ 

跟許多氣墊粉底一樣 ... 有一個智慧氣墊粉撲 一個氣墊粉餅

比較可惜的一點 ... 許多家的產品會多一個粉蕊跟粉撲  (((不過也會比較貴  

 

1 (6)  

 

全新的氣墊粉餅要不斷地按壓 疑似粉底液的東西會噗嘰噗嘰的跑出來喔 ~ ((好爛的形容 !!

我想這進化版應該就是 粉餅與粉底液合體的概念 ...

題外話2:突然想到 我使用粉餅常發生的窘境 ....

有圖為證 ......... ↓

 

334154_449135708450658_403647946_o  

 

我相信常使用粉餅的女孩們 一定有發生過 ...

我個人是真的蠻常手殘 害我的粉餅跳樓很多次 .... ((嘆氣

不過現在有氣墊粉餅 再也不怕摔到地上會粉身碎骨了 .. (但還是盡量不要摔到

1 (3)  

 

這款的遮瑕 .... 不太夠力 ((不知道其他牌的如何

不過有很細很細的珠光喔 !!

補裝是夠的 ... 也可以當作蜜粉使用 ~

而且 .... 撲在臉上後不會油膩不會黏黏 的 ~ 有化成粉的感覺   

 

 

1 (7)  

 

粉撲非常的舒服 有記憶枕的感覺 XD

而且這粉撲 不會沾到臉上原本的妝 超聰明的 !!

可以安心的補妝喔 ~

 

 

1 (1)  

 

是不是超漂釀   這粉盒拿出去 ... 大概所有的女生只會注意妳的盒 不會注意妳的臉  

好好看 好好看 好好看 啊 ~~~ ((因為很激動 所以要講三次

 

 使用完 --------- ↓↓↓↓↓↓

 1 (10)  

 

是很淡很淡的底妝 ... 因為珠光很細很細很細 所以相機有點拍不出來 ~

不過我的鼻子是還好嗎 ?! 整個脫皮好嚴重喔 (淚)

一到這天氣我的臉每天都在換膚 嘖嘖 ......

 

 

 

1 (9)  

 

 

 最後我們用艾莎公主的 let it go 結束這文章吧   

 


arrow
arrow

    藍妍寧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