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67.JPG  

 

 

以前只要朋友一說到鐵板燒這三個字 都會聯想到 某某夜市裡

價位大概在一百多 到兩百多,一主菜炒兩樣青菜,白飯 飲料用到飽 ... 有幾家比較好還可以加菜

((是不是 是不是 大家老實說喔 ~

 

直到三~四年前才知道 原來鐵板燒也是有精緻化   

精緻的料理也會因為它的精緻而價值不斐 ((就我所知的精緻鐵板燒結帳都要掏出藍藍小朋友的

 

不過我今天介紹的精緻鐵板燒價位是非常的親民而且不失品質

 

IMG_2160.JPG  

 

前兩天因為朋友聚餐 才知道這家泰式的精緻鐵板燒喔  

本人對泰式料理比較知道 .. 但泰式的鐵板燒還真的第一次吃呢 ~

 

 

IMG_2161.JPG  

 

餐廳裝潢跟菜單都是神祕的紫色喔 ~ 

 

 

IMG_2169.JPG  

 

我們被安排在鐵板旁的位子 ... 

吃鐵板燒就是要坐這阿 ... 因為可以看廚師表演 ... (誤

阿 ! 不是啦 ~ 是可以看廚師怎麼料理 ... 對餐點有疑問時也可以問他們喔 ~

 

不過後來走去洗手間時經過包廂區發現 .... 看起來好舒適喔 ...

下次揪多點朋友時一定要選那 ...

 

 

主餐蠻多選擇的 .... ((好難抉擇阿 都想吃  

好了 ! 要赤裸的揭曉我們當天吃了什麼 ...

 

前菜

IMG_2180.JPG  

 


大家的前菜都一樣的喔 ~ 左邊的雞翅很好吃 ... 很嫩 有點辣就是了 

最右邊的蝦子 是隻的蝦喔 ~

 

 

飲品

 

IMG_2175.JPG  

 

下面是 泰式奶茶   上面是 羅望子汁

羅望子汁喝起來有點像酸梅汁 .. 微微酸酸的 ..

 

page515.jpg  

 

左:泰式蝦丸湯    右:海鮮玉米濃湯

泰式蝦丸湯看起來很辣 不過因為裡面有加椰汁 所以喝起來就還好

如果還是覺得有點辣 還可以請服務生再多加椰汁 可以減緩辣度 (貼心  

我蠻建議點泰式蝦丸湯   

因為這比較有泰式的味道 ...

 

右邊的海鮮玉米濃湯 也不錯 ...

喝起來很像媽媽的玉米濃湯   

 

 

 

沙拉

page.jpg  

 

左:泰國雞肉沙拉  右:綜合水果沙拉

泰國雞肉沙拉的醬感覺有特別調製的 ~

吃起來也是很有泰國的感覺 ...

右邊的水果感覺也蠻新鮮的

 

等等 !! 題外話一下 .....

點到現在 ........... 我突然有種右邊是來亂的 ..

不是說好泰式鐵板燒嗎 ?! 點的卻都是自己愛吃的   

實在是要先跟大家說抱歉 .... 右邊都是本人點的阿   

那天我頭應該撞到了 ...   

難怪每次菜一來 我都看別人的好像比較好吃 ((已哭

 

繼續 ........

 

副食

 

IMG_2204.JPG  

 

副食是泰國茉莉香米&打拋豬 重點是 無限量供應

白飯真的好好吃 ~~~ (翻滾

如果喜歡軟軟的飯 一定超喜歡 ...   

打拋豬也很香喔 ~ 要不是要留胃的空間吃主餐

不然我可以吃上好幾碗 ...

 

登登登 ...... 主餐要來囉 ~

 

主餐

 

IMG_2201.JPG  

 

我的主餐是 ............. 一坨  (飛踢

阿 ~ 不是啦 ... 我的主餐比較麻煩一點 需要這樣等五分鐘 ...

----------------------五分鐘後-------------------------

 

IMG_2203.JPG  

 

挖 ~~~ 好美阿 ~~~   

我的是煙燻松板豬  .... 我想正港的煙燻只有在這才看得到吧 ((好台喔我 ~ 正港XD

 

IMG_2195.JPG  

 

廚師有大概跟我們講解 ... 松板豬會先蒸過 ... 再上鐵板煎到金黃色

最後一到手續就是分子料理技法煙燻 .... 

煙燻器材也是餐廳特別訂製的喔 ~ 超酷的   

上面噴槍在燒的是香木

煙就會從管子到玻璃蓋裡使松板豬達到煙燻的味道 ....

太厲害了 ....    

 

把松板豬夾入口中前就可以聞到蠻重的香木燻味 ..

也可以搭配特調的烤肉醬喔 ~

而且松板豬吃起來很Q喔 ~ 好吃 ~

 

-----------------介紹另外一個主菜囉--------------

 

也是蠻厲害的 ....

 

IMG_2205.JPG  

 

海陸大餐喔 ... 由左到右的食材順序 prime的沙朗 → 蝦 → 魚 → 螃蟹

中間是魚喔 ~ 那時我還跟朋友打賭 是干貝 ((看起來超像 ...

結果我輸了   

附三種醬料 由左到右 綠辣椒醬特製香料鹽辣蝦膏

綠辣椒醬 不辣喔 ~ 反而很清淡 ...

辣蝦膏 比較辣一點點 但吃起來很香

我要說 .... 沙朗吃起來很甜很入口即化喔   (建議三分熟

 

甜點

 

IMG_2210.JPG  

泰式著名的甜點 摩摩喳喳   

甜甜 QQ 軟軟的 ... (什麼爛形容詞

 

IMG_2226.JPG  

 

我點的是香蕉煎餅啦 ~

煉乳裡有加香料喔 ~ 吃起來甜甜 香香的 ...

 

呼 ~ 餐點介紹完了 ... 吃完這麼多餐點在回想 一個多小時前拿到菜單時看到的價位 ..

嗯 ..... 真的很划算 ...   

 

 

  

page5220  

 

吃完飯當然少不了到處拍拍 ....

 

IMG_2237.JPG  

 

話說 .... 因為餐廳在二樓 ...

在一樓如果不注意的話 真的會默默飄走 .....

 

 

不過不要怕 ... 我們有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7號2F
(02)2701-7755

 

在捷運站大安森林公園站 旁 交通很方便喔 ~

 

官網 :泰板燒

泰板燒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妍寧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