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34.JPG

 

 

珍珠粉是古代後宮佳麗就愛使用的保養聖品,連大家都知道的楊貴妃與慈禧太后都是愛用者,

我本身是對保養有點懶惰但又要皮膚好的 (超級矛盾)

想要馬兒好又不給馬兒吃草的討厭鬼

但很開心我找到非常簡單的方法就可以讓皮膚透白細緻的好物

 

許多懷孕的媽媽也必須吃,因為可以讓媽媽跟寶寶的肌膚變超好

最重要的是珍珠粉可以補充媽媽流失的鈣質喔!

 

我也到了需要認真保養的年紀了

就不能像小女孩一樣就算不用保養也可以每天水噹噹 (嘆

使用的產品當然也不能馬虎  尤其是需要內服的商品

 

現在來好好跟大家分享我最近使用的千琦珍珠粉

 

IMG_5385.JPG

 

 

坊間有許多家的珍珠粉,但女孩們真的要慎重挑選

千萬不要貪小便宜選擇來路不明的產品

吃了沒效就算了  還有重金屬的危險

 

千琦珍珠粉是標榜100%純正珍珠粉

國際ISO9001品質認證

SGS檢驗合格

投保2500萬產品責任險 

連包裝裡也有品質保證卡 是家非常認真的公司呢!

 

 

 

IMG_5319.JPG

 

 

粉末超級細緻的 據說是奈米化的細度喔

不止可內服 還可以與乳液混合後外用

全身都可以白拋拋 

 

 

 

IMG_5390.JPG    IMG_5391.JPG

 

 

 

內服的使用方法超級簡單

早晚各一湯匙 記得配冷水喝喔!

粉有一點點龍角散的中藥味  微微的 味道還可以接受

如果不喜歡那個味道可以搭配果汁或牛奶混合服用

我是選奶茶使用的量也是一湯匙

切記 選擇的飲品不可以熱的、溫的,要冰的或常溫

否則會破壞珍珠粉的養分喔 

 

 

 

IMG_5320.JPG   IMG_5321.JPG  

 

 

外用部份我都是上完化妝水後把珍珠粉加入精華液

粉質很細 所以很好混在精華液裡 

 

 

IMG_5396.JPG

 

奈米化的粉末好厲害喔!

我的肌膚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把珍珠粉吃掉了 

 

 

IMG_5399.JPG

 

 

睡前多一道簡單保養程序 皮膚有偷偷遮瑕的細緻感 

 

 

珍珠粉的好處也不是只有美白 讓皮膚變好

壓力大的朋友服用還可以幫助睡眠

懷孕的準媽媽服用可以補充流失的鈣質

只是選擇的牌子很重要

希望這篇文章讓還在尋找要使用哪家珍珠粉的女孩、女人、準媽媽有幫助喔 

詳細資訊可至 ↓↓↓

BEAUTY小舖 

http://www.sellbeauty.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314&category_sn=605

 

 

 

 

 

                                                                                                      【END】

 

                    

arrow
arrow

    藍妍寧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